午后

*是ntn(nitroxtoaster),ooc警告

*非常没有质量的文,可以说是污染tag,ooc警告

*呜呜我不会写了


“我希望我可以记住这一切”,nitro看着正熟睡着的toaster自言自语着,“包括我爱的人我爱的事和我所选择的路”在自己怀中熟睡的toaster格外安静,衣服上还粘着一点咖啡的味道

昨天晚上又做梦了,nitro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,而且是噩梦。大概是,所有人,都离开自己了吧,记得也不是很清楚,不过那真是够可怕了

此时是下午,天却阴沉得像晚上一样,对了,晚上吃什么好呢...只要是toaster喜欢的就可以了,应该是这样的...不过他应该不会走吧,毕竟,毕竟...

nitro挠着自己的头发,直到发丝有些乱了都没想出来一个合适的理由。梦大约永远是反的吧。toaster的呼吸有些缓慢,缓慢而轻微,一点也不像他醒着的样子

下雨了,nitro彻底放弃了思考,却认可了刚才脑海中那个有些拙劣的理由。窗外响起了嘀嗒声,彻底将他的思维搅乱

toaster好像也被这细微的声音吵醒了,揉了揉双眼,撑着沙发的扶手试着直起身子,但是最后还是落回了nitro的怀中,他微微睁开眼睛,望着面前的nitro,说出来的话没有一句是清楚的

“你说什么?”

回答还是模糊的音节,nitro不得不再问一遍

“没什么,呃—”toaster像是打了一个哈欠,将头搁在nitro的肩上,又深深的呼出一口气

我多么不希望我会忘掉这一刻,nitro像是抱一样用手环住了toaster,毕竟这可是我所爱的人。他望着窗外的雨,想着

评论
热度(2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alcanxhitu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