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逃)

-是群里在闪的唱诗班设定,名字用了简写

-是ooc到我都很惊讶昨天为什么会这样写的文(但是我懒得改了)

-因为太ooc了所以允许私信爆破作者(?)

-把昨天一点发在群里的东西原封不动地搬了过来(

-再次,ooc警告


“神父啊,我想我曾经爱上过一个男孩”

眼前的人微闭着双眼,一束日光在穿过教堂的窗玻璃之后照在他蓬松的发丝中。窗外无声的鸽子扑扇着翅膀向屋顶飞去

A望向他,矗立在这里的人似乎有些眼熟。他在这一瞬间想起蜡烛,葡萄酒,圣水池和祷告书,飘忽不定的焚烧香料的气息还有天使的歌

“他是我第一次在书上见到的天使”K的目光失去了焦点,望着一个根本不存在的地方,他看见了那个男孩,一个永远神圣的孩子。天空中的蓝带了些流动的金,屈指可数的黑色斑点却始终深邃,混沌还没有被破开的样子,安静之中带着些许不安

A站在他的面前,看见那顶帽子,遮挡了他五官的帽子。头巾,他在心中肯定地重复,头巾

“柔软的发丝闪闪发光”K抿了一下干枯的唇。他发觉那个孩子没有认真地做弥撒,他看在眼里,那双眼睛逐渐合上,头也随着缓缓垂下,却又在某个点将头突然向上抬起来,然后用手抹一下眼。你一点都不乖,K的嘴角略微向上扬起

“像是圣母肩上,皮毛顺滑的鸽子”他终于低沉地笑出来,同时用双手撩起眼前并不存在的东西,却在动作一半时发觉了什么,只能转而将帽子拉低一点

K最终还是只能看见空旷的教堂,圣水池旁,祷告书上

评论(1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alcanxhitum | Powered by LOFTER